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2日 星期五

「賤Han」黎諾懿強咀唐詩詠 __,黎諾懿,唐詩詠,

黎諾懿繼續發揮「賤Han」本色。藝人黎諾懿在剛剛播出的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最新一集中,繼續發揮「賤Han」本色,向前女友唐詩詠偷橋而重返公司的 ...


黎諾懿繼續發揮「賤Han」本色。

藝人黎諾懿在剛剛播出的無綫熱播劇《不懂撒嬌的女人》最新一集中,繼續發揮「賤Han」本色,向前女友唐詩詠偷橋而重返公司的黎諾懿,不但開會時借意向其他女同事抽水,更在男廁內不斷挑釁唐詩詠現任男友王浩信,王浩信被打一拳後便即時推黎諾懿埋牆,而黎諾懿之後亦在「Mall姐」宣萱前露出背上瘀傷,令王浩信被勒令放無薪假!

然後,黎諾懿繼續使出賤招!OT開夜會時,他先後使走其他女同事,最後令自己與唐詩詠單對單同處一室,之後他向唐詩詠坦承較早時間是冤枉王浩信,瘀傷是「大笨胸」白雲的舅父打成,希望對方原諒自己,見到女方態度軟化時,黎諾懿便趁機強吻唐詩詠嚇到女方動彈不得!好在王浩信及時召喚飾演黎諾懿媽媽的馮素波作救兵,而混亂中黎諾懿仆親搞到額頭見紅。不過,宣萱回公司收拾殘局時,就一口咬定王浩信搞事,更一意孤行地話要炒王浩信,令王浩信嬲爆狂數宣萱,鬧她「注定孤獨終老」,搞到宣萱怒摑王浩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