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江湖大佬湊孫】惡煞陳惠敏瞬間變慈祥爺爺 __,陳惠敏,

相關連結:【戲如人生做大佬】陳惠敏歎過日本紅星新藤惠美45秒KO日本拳手http://bit.ly/2rAyLhI外表兇狠內裡斯文硬漢鼎爺大佬B湊孫即 ...


相關連結:

【戲如人生做大佬】陳惠敏歎過日本紅星新藤惠美 45秒KO日本拳手

http://bit.ly/2rAyLhI

外表兇狠內裡斯文 硬漢鼎爺大佬B湊孫即軟化

http://bit.ly/2pUdX8v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六頭條 :

【福臨門講大劉】大劉狠批水準下降 老闆:不會依靠一個客去生存

http://bit.ly/2rmXmKC

遊走黑白兩道的陳惠敏,只看他一身龍、虎、鳳的紋身,已經很嚇人,加上他很能打,真的令人望而生畏。不過這些都是大家對他的誤解,其實惠敏哥很慈祥和藹,特別是照顧孫子時。

就像這日一般,《壹》仔在西貢見到惠敏哥和孫子揈著手,走入一間便利店。惠敏哥來買報紙、雜誌,孫子買飲品,而且未給錢就急不及待想打開來喝。

「爺爺幫我開。(等一等,爺爺要先結帳,未結帳不可開的!是否要喝?)對呀。」然後兩爺孫又再手拖手地繼續走。

原來找到間茶記坐下吃東西,惠敏哥拿著餐牌向孫子介紹有什麼吃,但孫子似乎沒有所謂,只掛住喝汽水,反而是惠敏哥三心兩意,不知吃什麼好,將餐牌反來覆去選了很久。

之後孫子拿著餐刀舞來舞去,當劍般耍,一般家長都會黑面阻止,但惠敏哥沒意見,見孫子玩得開心自己都笑了。孫子喜歡舞刀弄劍很好動,不知日後會不會教孫子打拳呢?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