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嘉亨灣女友香閨度春宵 的哥一睡不起 __,嘉亨,李嘉欣,許晉亨,

的哥在嘉亨灣女友香閨猝死。(李國健/吳嘉誠攝)的士司機猝死女友嘉亨灣寓所。一名任職的士司機姓姜男子(48歲),昨晚前往西灣河太康街38號嘉亨灣,造訪其 ...


的哥在嘉亨灣女友香閨猝死。(李國健/吳嘉誠攝)

的士司機猝死女友嘉亨灣寓所。一名任職的士司機姓姜男子(48歲),昨晚前往西灣河太康街38號嘉亨灣,造訪其相識數月女友(50歲),並且留宿一宵,詎料至凌晨3時許,女友發現的哥昏迷不醒,叫喚無反應,她大驚報案求助。

的哥其後由救護車急送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跟進。據悉,猝死的哥家住筲箕灣,警方正聯絡其家人,了解事主生前是否患有隱疾,初步相信事件無可疑,屍體其後移送殮房,死因則有待剖屍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