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29日 星期一

愛情至上 棄住豪宅 __,

何雁詩曾與陳瀅及劉佩玥同居。
愛情至上棄住豪宅藝人何雁詩於2009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父親從事物流生意,家住市值超過4千萬的大埔滌濤山獨立屋,更有指她在21歲時以個人名義 ...


愛情至上 棄住豪宅

藝人何雁詩於2009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父親從事物流生意,家住市值超過4千萬的大埔滌濤山獨立屋,更有指她在21歲時以個人名義購入850萬大角咀一單位,生活無憂!

不過她卻有豪宅住都唔志在,基本上每次拍拖都與男友同居。2013年,與謝東閔拍拖的她為爭取時間見面,不惜讓對方「入贅」大埔豪宅,更做司機管接送。後來何雁詩收入大增,去年與日韓混血兒Wataru拍拖時,與好姊妹陳瀅及劉佩玥同住九龍站上蓋物業,方便男友上門。而近日為與男友鄭俊弘日對夜對,「降呢」入住平價村屋都無所謂。

大埔豪宅
  • 大埔豪宅
西貢村屋
  • 西貢村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