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

【勝和猛人壽宴】李少光兒子都嚟 古惑味十足 __,勝和,

相關連結:【勝和猛人壽宴】賊王葉繼歡親弟賀勝和前坐館牛一http://bit.ly/2qs84v5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相關連結:

【勝和猛人壽宴】賊王葉繼歡親弟 賀勝和前坐館牛一

http://bit.ly/2qs84v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一頭條 :

【生意●醫好爛嘴含膿】做投行爆濕疹 高薪男辭職設計「香氣」月賺5萬

http://bit.ly/2qs0cK2

周一娛頭 :

【凍齡掂過陳松伶】開工戒飯狂操 54歲張兆輝半裸晒肌

http://bit.ly/2qi5jjB

和勝和前坐館沙田Me,早前在尖東一間酒樓內舉行壽宴,延開三十多席招呼各路江湖朋友。除了社團古惑仔,現場還有不少娛樂圈藝人。

據悉,由於沙田Me有投資娛樂製作公司,所以認識不少娛圈藝人。壽宴當晚,就有不少藝人到賀,好像經常做司儀和飲醉的阿Bob林盛斌、前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范振鋒夫婦,以及經常在節目中說「出事啦」的玄學家司徒法正。江湖人加上演藝界人士,場面十分熱鬧。

其中李霖恩當晚十分搶鏡,不知是否要配合這個江湖宴會,李霖恩染了一頭金毛,古惑味十足。只見他在酒樓內不時滿場飛,又跟不少江湖人十分稔熟,不時走在一起咬耳仔,不認識他的,還以為他是江湖人。

撰文、攝影:時事組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