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5日 星期四

名人:真空上陣!王麗嘉又晒南半球 __,王麗嘉,

又嚟!!藝人王敏德二女王麗嘉遠在美國讀書,不時社交網站分享生活照。未知是否盛夏快到,麗嘉近日不停曬「胸器」,向來是有料之人的她,日前已上載穿着背心露波 ...


又嚟!!

藝人王敏德二女王麗嘉遠在美國讀書,不時社交網站分享生活照。未知是否盛夏快到,麗嘉近日不停曬「胸器」,向來是有料之人的她,日前已上載穿着背心露波邊的照片,引來嘩然,就連其父及姐姐弟弟都忍不住留言,勸她穿回衣服。

不過麗嘉似乎樂於繼續「分享」,今日她再上載「波邊」照,身在廚房的她,穿着長袖短身top,拿着茶杯喝茶,露出右胸底及肚臍,並留言道:「they say we're too young for love,but I'm kitchen feelings...」是否指自己是索人妻/主婦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