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袁偉豪:C1:袁偉豪冇女一身輕換200萬戰車 __,袁偉豪,

袁偉豪有新車喇!袁偉豪去年與拍拖三年的岑杏賢分手,港男港姐配的美麗夢幻破滅,冇女一身輕的袁偉豪,頻頻操肌接Job,豬籠入水,於是大手筆豪使,換近200 ...


袁偉豪有新車喇!

袁偉豪去年與拍拖三年的岑杏賢分手,港男港姐配的美麗夢幻破滅,冇女一身輕的袁偉豪,頻頻操肌接Job,豬籠入水,於是大手筆豪使,換近200萬保時捷戰車,日前粉紅上衣襯白褲白鞋,如白馬王子般揸新車出巡,相當風騷!

袁偉豪與岑杏賢拍拖三年多期間,女友相當旺他,惟去年底突然宣布分手,雖然男方一直放聲氣希望復合,但女方態度堅決,翻撻無望之下,袁偉豪頓變宅男,經常獨來獨往,工作完即匆匆回家,只間中應邀出席全男班悶爆飯局。經過約半年的冷靜期,袁偉豪終於走出失戀陰霾,近來重拾以前的愛好,頻頻出動相約愛車之人兜風睇靚車。

豹哥定欣陪慶生日

事實上,袁偉豪近年劇接劇,人氣不停攀升,頻頻操肌身形甚弗的他,更成為廣告商新寵,豬籠入水之際,卻苦無另一半分享,於是他豪使一鋪氹自己開心,大手筆購入價值200萬保時捷戰車給自己作為生日禮物,等到「二奶」入宮,終可填補失去「大婆」的空虛,袁偉豪亦開始露出歡顏,早前生日更獲「豹哥」單立文、「豹嫂」胡蓓蔚、胡定欣及陳山聰等慶祝。壽星仔坐正中間,笑得相當開懷。

舊愛認仲有聯絡

自從「換畫」購下心頭好後,袁偉豪一有空便揸靚車出巡,日前下午1時許,穿上粉紅上衣襯白褲、白鞋,戴上型仔黑超的他,一身帥爆白馬王子Look離開寓所,只見他心情輕鬆地步入停車場,取回洗到靚一靚的座駕,隨即駕着新車往附近屋邨停車場。袁偉豪將座駕停泊好後,一臉風騷地行去電梯口,警覺性甚高的他,眼觀四方,火速發現記者蹤影,於是故意於商場來回行了幾個圈,期間頻頻講電話,然後一個華麗轉身,鬼祟地折返停車場,極速取車後,即用盡戰車的馬力,火速撇甩追訪。

對於前男友換車,岑杏賢表示不知情,但說:「我哋有聯絡,互相問候,我唔係車迷,但如果有關車問題都會問佢。」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