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10日 星期三

【明年約滿】未續約遭大台冷待 古天樂為唐詩詠舖電影路 __,大台,古天樂,唐詩詠,TVB,

相關連結:【同《撒嬌》一樣傻】為男人嘥咗黃金13年36歲唐詩詠:都想有個家https://goo.gl/NJMSjU【動畫冇工開扮返工】屋企負資產兄炒 ...


相關連結:

【同《撒嬌》一樣傻】為男人嘥咗黃金13年 36歲唐詩詠:都想有個家

https://goo.gl/NJMSjU

【動畫 冇工開扮返工】屋企負資產兄炒燶股票 唐詩詠代還債

https://goo.gl/YBQsgF

【入行初戀余文樂】崔建邦蹉跎9年 唐詩詠想同洪永城生B

https://goo.gl/Fpa6O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

【封面●動畫】$54億政府跪迪士尼鬆綁 愛國家族大贏家

https://goo.gl/PjsfSp

唐詩詠在大台捱足15年騾仔,近幾年她有不少作品俾人讚,終於憑住《不懂撒嬌的女人》,成為網民心目中的視后。

人人當唐詩詠是寶大台,就不是這樣想。據知唐詩詠出年同大台完約,不過大台就沒有理會,到現在還未傾續約事宜。奇怪的是,一班高層又看好她在《不懂撒嬌的女人》表現,上月更安排她同袁偉豪拍愛情劇。

究竟會否和大台續約仍然未清楚,但唐詩詠她不愁出路。之前我們就見到她同古天樂的電影公司工作人員一齊密密斟,有傳古天樂即將開戲,想找唐詩詠再度合作,由於古仔未有空,於是找同事同唐詩詠傾 。

加上古仔於13年已經點名找唐詩詠,在電影《逃出生天》扮演他的女友。本身拍電影機會不多的唐詩詠,好感激古仔給她這個機會︰「我今次好開心同榮幸可以,跟你(古天樂)拍這套電影。首先,我要好感激你曾經提點過我,我會銘記在心。」當時唐詩詠在這套戲入面的表現不錯,不少觀眾都大讚她有演技。

其實她同余文樂、阿Sa同期出道,但是他們已經飛黃騰達,而唐詩詠就好像現在才起步,不用怕!最緊要現時有得發圍!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