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0607紅衣男持槍搭港鐵:港鐵持槍:被捕豪仔屢遭欺凌 幻想陀槍自保 __,港鐵,

豪仔及其母親講述事發經過。(黃永健攝)紅衣男港鐵持槍事件,重案組探員昨晚在旺角豉油街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扣查。被捕人姓黃(27歲),人稱 ...


豪仔及其母親講述事發經過。(黃永健攝)

紅衣男港鐵持槍事件,重案組探員昨晚在旺角豉油街拘捕一名男子,他涉嫌管有仿製槍械被扣查。被捕人姓黃(27歲),人稱「豪仔」,中午約12時,他獲准保釋候查返回住所,他接受東網記者訪問,講述事件始末。

豪仔表示,他小學時證實患有輕度弱智及自閉症,與母親、父親及兄長居於紅磡漆咸道北一單位。2年前,他到旺角豉油街一間快餐店工作,惟同事經常欺凌他,「打到我心口都腫晒。」半年前,父親突離家而去。

豪仔續指,他自小便敬仰警察,所以花錢在模型店買了仿製槍,經常隨身攜帶,希望可以保護自己。事發當日他放假到中環遊玩,其後乘搭港鐵離開,並拿着槍坐在車廂,期間赫見對面座有一名德國遊客,不期然幻想與他進行「槍王對決」,槍管指向對方口中唸着「砰砰砰」,對方受驚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