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9日 星期五

唐寧宣布離婚嫩男陪返閨 __,唐寧,

唐寧被戴帽嫩男逗得笑逐顏開。
唐寧宣布離婚嫩男陪返閨現年35歲、童星出身的藝人唐寧,2010年與年長13載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並誕下一對子女,近日,她因舊作《蘭花刼》推出,其不老 ...


唐寧宣布離婚嫩男陪返閨

現年35歲、童星出身的藝人唐寧,2010年與年長13載的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並誕下一對子女,近日,她因舊作《蘭花刼》推出,其不老童顏再成為網民熱話。惟昨日凌晨唐寧經理人於社交網宣布唐寧與丈夫決定離婚,婚姻終不敵七年之癢!其實月前本報已發現唐寧不時獨來獨往,身邊更曾出現後生仔相伴。

唐寧因演出舞台劇撻着舞台劇界才子鄧偉傑,並於2010年9月於社交網宣布結婚,半年後大仔俊俊出世,至2015年誕下細女。當外界以為唐寧生活幸福甜蜜時,卻爆出其婚姻亮起紅燈,並指唐寧已另結新歡,與丈夫正辦理離婚手續,她更搬離二人的愛巢,另覓新居。

除婚戒現身

昨日凌晨,唐寧的經理人吳荔玲在社交平台代為宣布「分」訊:「當我知道Leila(唐寧)的婚姻及家庭生活起了變化,並於去年已開始分居,今年決定正式辦理離婚,結束婚姻關係時,我雖然感覺有點惋惜,但明白生活仍是要繼續往前走,要勇敢積極面對!至於一對子女,雖然日後會跟隨母親生活,但雙方亦承諾共同撫養。故希望各界朋友給予他們空間及支持,讓他們妥善地把事情處理好,盡快回復正常生活。」唐寧於公布離婚前不久,在社交網上載與媽媽的合照,祝媽媽生日快樂,至於鄧偉傑則仍以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作為社交網的頭像照。

唐寧與嫩男貼實膊頭並肩行。
  • 唐寧與嫩男貼實膊頭並肩行。
  • 放大圖片
唐寧接囝囝放學,手上未見婚戒,全程保持微笑但未有受訪。
  • 唐寧接囝囝放學,手上未見婚戒,全程保持微笑但未有受訪。

離婚消息爆出後,唐寧昨午4時許戴帽、薄施脂粉如常駕車離開新居,直駛往附近的幼兒發展中心接囝囝放學,活潑的囝囝見一眾記者追訪,表現得相當好奇到處張望,而唐寧看來心情不錯,面對鏡頭露出微笑,兩母子沒有停下受訪,隨即返回寓所,現場所見唐寧已除下婚戒。

鄧偉傑與唐寧雖已決定分開,但仍會「合體」照顧子女。
  • 鄧偉傑與唐寧雖已決定分開,但仍會「合體」照顧子女。
  • 放大圖片

其實月前唐寧已經常獨來獨往,某夜8時許她獨自驅車外出,到寵物店為愛犬買狗糧。事隔數日,唐寧身邊更出現一名戴Cap帽的後生仔護送她返家,二人於窄窄的行人路肩並肩行,傾到笑笑口,及至唐寧回家後,嫩男仍在屋外守候一會才離開。

「合體」湊女

雖然婚姻觸礁,唐寧和鄧偉傑亦有「合體」照顧一對子女,當日二人在家傭陪同下帶囡囡外出,一行人直往灣仔,由停車場沿途步往商場時,唐寧獨自行先,鄧偉傑則全程抱實囡囡,不時細細聲與囡囡交談。

對於離婚及疑有新歡一事,記者昨日向唐寧的經理人吳荔玲查詢,她回覆:「離婚一事及原因,以及有男友人陪返閨和另結新歡傳聞,她全不作回應。」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