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獨家有片●11日短聚6次】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人夫盧永仁 三晚車廂吻別 __,劉明軒,

以下故事由觀眾自行判斷,壹仔發現,前年失婚、39歲的前有線主播劉明軒,與57歲人夫、大台非執董盧永仁過從甚密,單是上月,已經在11日裡面密密見足六次, ...


以下故事由觀眾自行判斷,壹仔發現,前年失婚、39歲的前有線主播劉明軒,與57歲人夫、大台非執董盧永仁過從甚密,單是上月,已經在11日裡面密密見足六次,而每次更短聚兩小時。

上月14日,盧永仁在內地返港,甫下機便心急驅車到跑馬地,跟一身戰鬥格打扮的女主角劉明軒,夾准時間前後腳進入雲地利閣服務式公寓。

休息一天,盧永仁今次做司機,接載劉明軒到雲地利閣私竇,二人做戲做全套,一前一後相差十幾個身位進入大廈。

兩小時後,可能見面見到忘晒形,離開時二人竟一起步出大廈,盧永仁再做司機,送劉明軒返回跑馬地樂翠台寓所。到埗時,二人更在車廂goodbye kiss。

5月18日晚九點半,盧永仁拿着一袋外賣到私竇,由保安開門給他,非常熟絡似的。15分鐘後,劉明軒拿着兩個飯碗上樓,看來這個行宮什麼也沒有。凌晨十二時,二人又一起落樓,盧永仁很有風度先送對方到座駕司機位,察看四野無人後,便探頭進車廂跟劉明軒吻別。然後盧永仁依依不捨驅車離去,各自走,不過這個人相當小心,離去前還記得抹抹嘴,高明。

而私竇距離盧永仁夫婦現住的陽明山莊,僅十幾分鐘車程,與劉明軒寓所跑馬地樂翠台,更只是3分鐘就到,真是方便得很。

識玩,就是這樣安排!但怎跟老婆解說?盧博士便要動動腦筋了。

相關連結:

【反面收場】劉明軒遭前夫王傲山三度趕出家 同恒生舊愛打官司爭淺水灣豪宅

http://bit.ly/2qSMDDZ

【老婆知己同是傳媒出身】劉明軒被郭台銘一攬成名 陳明芳古堡出嫁好巴閉

http://bit.ly/2rHdILM

【夜晚咀劉明軒】盧永仁早餐啜老婆被餵食

http://bit.ly/2rwvxyy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動畫●封面●順豐王衛的秘密】喇沙利道2萬呎大宅藏四面佛 全屋16個廁所

http://bit.ly/2r19o8c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