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夜晚咀劉明軒】盧永仁早餐啜老婆被餵食 __,劉明軒,

男人是否真的可以分身及分心?相信大台非執董盧永仁博士就完全做到。壹仔發現已婚的他,連日來都跟前有線主播劉明軒到跑馬地私竇見面。但他夜晚錫完劉明軒,早上 ...


男人是否真的可以分身及分心?相信大台非執董盧永仁博士就完全做到。壹仔發現已婚的他,連日來都跟前有線主播劉明軒到跑馬地私竇見面。但他夜晚錫完劉明軒,早上又錫老婆,之後夜晚又再錫劉明軒,好混亂啊!

只可以說,他的嘴真的好忙。

盧永仁雖然多應酬,但再忙也會抽時間陪老婆陳明芳,二人結婚十七載,其實依然恩愛。6月2日上班前,盧永仁專程陪老婆去金鐘太古廣場享受早餐,盧永仁是有風度的,他會主動幫老婆order食物。雖然結婚多年,但還有很多話說。

張大嘴巴便有老婆餵吃牛角包,nice。享受了個多小時,盧永仁趕着上班去,但他很識做,送啖goodbye kiss給老婆,離去前還表現得很不捨,一點也不像老夫老妻。

15歲囝囝現在英國讀書,他們兩夫婦甫有空便會輪流飛往英國陪兒子。父子關係很是親密。6月6日星期二,趁盧太陳明芳去灣仔街市買水果,壹仔上前問她老公跟劉明軒的關係。

陳明芳停低看了當事人的相一會兒,臉上沒甚表情,一直沉默,她的外傭更落力護主,但也很有禮貌不斷say sorry。

相關連結:

【11日短聚6次】失婚劉明軒私竇密會人夫盧永仁 三晚車廂吻別

http://bit.ly/2rHdILM

【老婆知己同是傳媒出身】劉明軒被郭台銘一攬成名 陳明芳古堡出嫁好巴閉

http://bit.ly/2rHdILM

【反面收場】劉明軒遭前夫王傲山三度趕出家 同恒生舊愛打官司爭淺水灣豪宅

http://bit.ly/2qSMDDZ

__________________

今期封面:

【動畫●封面●順豐王衛的秘密】喇沙利道2萬呎大宅藏四面佛 全屋16個廁所

http://bit.ly/2r19o8c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