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4日 星期三

【神隱16年】嫁陳樹渠兒子做闊太 港姐李明慧:03年美國結婚有兩個小朋友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明慧,港姐

97年港姐冠亞軍翁嘉穗及李明慧,同海馬床褥老闆鄔友正發生三角戀,事件當年轟動一時。李明慧亦因為此事絕跡娛樂圈轉投商界,而在01年之後更再沒有公開露面, ...


97年港姐冠亞軍翁嘉穗及李明慧,同海馬床褥老闆鄔友正發生三角戀,事件當年轟動一時。

李明慧亦因為此事絕跡娛樂圈轉投商界,而在01年之後更再沒有公開露面,十六年來有關她的新聞近乎零,但原來她在03年秘密在美國下嫁已故教育家陳樹渠兒子陳燿陽,並且生了一對龍鳳胎,過住幸福闊太生活。

之前有大部分時間在美國生活,近年李明慧與丈夫一家回流返香港,《壹》仔亦發現她與老公陳燿陽行蹤。

冇見十六年,即將四十一歲的李明慧與當年選港姐時都沒有太大分別,一對招牌鳳眼依然冇變,只是身形有微微發福,大致上都保養得唔錯,多了幾分闊太貴氣。

而李明慧身旁的男士,正是已故教育家陳樹渠的二仔陳燿陽,亦即係李明慧的老公,他們先去了名店Joyce掃了兩大袋衫,沿途都有傾有講,其間經過報紙檔,他們有一齊停低睇報紙,跟住再去了Rimowa睇名牌行李喼,全程他們都有商有量,陳燿陽好多時都會問過老婆意見,不過最後都沒有收穫,然後由李明慧揸住架由陳燿陽名下公司持有的Tesla離開。

之後記者上前問李明慧近況,她回答說︰「近況幾好呀,多謝大家關心。○三年結婚,而家有兩個小朋友。」

攝影︰陳亦龍、楊紫、余一駱

相關連結︰

【Keep得唔錯】李明慧陪老公食麥記 黐身阿仔高到去膊頭

http://bit.ly/2sou66O

李明慧做闊太周圍飛 入門前俾奶奶問往事

http://bit.ly/2sjR0vi

同鄔友正結婚18年 翁嘉穗做幸福少奶奶

http://bit.ly/2re5BFn

【非富則貴】李明慧初戀男友係郭炳湘外甥 同楊受成姨甥拍過拖

http://bit.ly/2sjMrBu

【翁嘉穗勝利】李明慧收120萬掟煲費 鄔友正告曾志偉誹謗

http://bit.ly/2s6orzD

陳樹渠第二仔 陳燿陽係美國荷里活製片人

http://bit.ly/2sjUbmZ

【97港姐多靚女】季軍佘詩曼最紅 林雅詩落選拍三級片

http://bit.ly/2sY0zOA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