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朱慧敏32吋腰被讚夠Tiny __,朱慧敏,

依家真係好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請來在無綫劇集《愛回家》中做律師「Alex」的朱慧敏( ...


依家真係好弗。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請來在無綫劇集《愛回家》中做律師「Alex」的朱慧敏(Queenie),外表強悍又獨立的她,原來內裏是個小女人,與主持人Kiwi一連三集分享她的閨房小秘密!

身材高挑的Queenie體型一向偏瘦,但她自爆在美國讀書時,曾經一度肥到135磅,腰圍達32吋!但其致肥的原因是為了慳錢,又用「偏方」來保暖,令自己的身形暴脹,雖然身形脹卜卜,但卻被外國人同學以「Tiny」來形容!想知道Queenie如何由瘦變肥再變番瘦?就要Mon實東網巨星《閨蜜睡房》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