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星級煮意】杜汶澤秘製獨門茶葉蛋 __,杜汶澤,

大家睇片學嘢啦!東網巨星全新節目《星級煮意~鍾菜.鍾廚》繼陶大宇及陳嘉桓後,今次由圈中公認廚藝了得嘅杜汶澤炮製「獨門秘方」茶葉蛋,單憑賣相已令人感覺到 ...


大家睇片學嘢東網巨星全新節目《星級煮意~鍾菜.鍾廚》繼陶大宇及陳嘉桓後,今次由圈中公認廚藝了得嘅杜汶澤炮製「獨門秘方」茶葉蛋,單憑賣相已令人感覺到 ...


大家睇片學嘢

東網巨星全新節目《星級煮意~鍾菜.鍾廚》繼陶大宇及陳嘉桓後,今次由圈中公認廚藝了得嘅杜汶澤炮製「獨門秘方」茶葉蛋,單憑賣相已令人感覺到色香味俱全。

阿澤由童年開始至今,由被迫以至半被迫走入廚房,阿澤煮過不少菜式,話大家可能會覺得茶葉蛋好普通,隨處可買到,但自己對茶葉蛋有一份情義結,為了煮出一種獨的茶葉蛋,不斷嘗試、多次更改配方、加入新食材,下了不少心機及時間才製作出今天的「杜汶澤秘製茶葉蛋」。連「鍾菜.鍾廚」邦師傅大讚阿澤的茶葉蛋煮得有心機,在香料放蛋時間作出小建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