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華女生美國失蹤:華女留學生在美失蹤逾5日 FBI定性為綁架案 __,FBI,

章瑩穎失蹤已超過5天,FBI將案件定性為「綁架案」。(網上圖片/網上資料圖片)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訪學交流的中國學生章瑩穎失 ...


章瑩穎失蹤已超過5天,FBI將案件定性為「綁架案」。(網上圖片/網上資料圖片)

在美國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訪學交流的中國學生章瑩穎失蹤已超過5天,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早前已接手調查。根據FBI網站最新訊息顯示,FBI已將此事列入「綁架案」。

根據FBI網站透露,章瑩穎失蹤前曾與一名「白人男性」接觸,嫌疑車輛為一輛美國通用車廠的「土星雅特」黑色私家車(Saturn Astra)。FBI呼籲,如任何人有任何有關本案的訊息,可聯繫FBI或當地FBI分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