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臨時悔婚 沈銀河曾與李英愛老公拍拖 __,李英愛,銀河,

臨時悔婚,沈銀河曾與李英愛老公拍拖。今年44歲的沈銀河於1993年出道,她在事業最輝煌的時後決定息影,當時令不少影迷感到震驚。而沈銀河的兩段感情亦受到 ...


臨時悔婚,沈銀河曾與李英愛老公拍拖。

今年44歲的沈銀河於1993年出道,她在事業最輝煌的時後決定息影,當時令不少影迷感到震驚。而沈銀河的兩段感情亦受到大眾關注,其中一段便是與李英愛現任老公鄭豪泳的一段情。

沈銀河於1998年與比她年長21年的鄭豪泳陷入熱戀,兩人年齡差距大,加上父母反對,沈銀河亦曾為愛離家出走,更不惜在眾人反對之下決定與鄭豪泳於2001年結婚,但最後沈銀河仍被家人說服,於結婚前兩日悔婚及分手,她悔婚一事更震驚娛樂圈。當時鄭豪泳受訪時更表示對於分手打撃大,更有自殺念頭。這次轟動的悔婚事件之後,沈銀河於2004年認識任老公,兩人交往不到一年便結婚,並先後為他誕下兩名女兒,婚後選擇淡出幕前。

而於1991年出道李英愛,雖比沈銀河早出道,但就比沈銀河遲遇到成名作,兩人樣貌及氣質相似,一直以來都被作比較,其後李英愛亦憑《JSA安全地帶》、《親切的金子》、《大長今》等爆紅,成為韓流明星,在海外比沈銀河的名氣更大,而她與沈銀河的舊愛鄭豪泳於2009年結婚,兩人更育有一對龍鳳胎,不過當時不少年指鄭豪泳最後亦是娶了個與沈銀河相似的女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