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糾紛兩個月 吳綺莉卓林身心俱疲 __,卓林,吳綺莉,吳卓林,

糾紛兩個月,吳綺莉跟卓林都身心俱疲。由吳卓林報警至入院休養,兩母女今次糾紛長達兩個多月,令吳綺莉備受煎熬。報警爆大鑊3月23日,吳卓林報警聲稱遭有人以 ...


糾紛兩個月,吳綺莉跟卓林都身心俱疲。

由吳卓林報警至入院休養,兩母女今次糾紛長達兩個多月,令吳綺莉備受煎熬。

報警爆大鑊

3月23日,吳卓林報警聲稱遭有人以言語恐嚇,母親吳綺莉涉刑事恐嚇被捕,並被警方扣留一晚調查。事後,吳綺莉接受訪問時自稱「衰衝動」:「半夜三更去嘈醒個女,傾佢嘅交友問題。我需要自我反省,要檢討脾氣。」

記者會交待

3月30日,吳綺莉召開記者會交待事件,聲淚俱下承認愛女「出現啲問題」並非常不快,而自己備受壓力,希望找社工跟進解決及各界給予空間,但否認自己精神有問題。

急返港入院

吳卓林在3月30日在社交網站留言指會離港,翌日與朋友出發到泰國旅行的她,突然傳出於4月2日急急返港並入院,有指是跟自殘有關。吳綺莉即撲到醫院了解,並連聲否認女兒自殺。

警署報到

連日來探望女兒被追訪的吳綺莉,坦言有服食放鬆神經的藥物以紓壓外,涉刑事恐嚇被捕的她於4月7日現身灣仔警署報到,更以「冇事」來形容。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