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3日 星期六

通緝郭文貴: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 在美控告郭文貴誹謗 __,郭文貴,

潘石屹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已正式向紐約法院控告郭文貴誹謗。(網上圖片/網上資料圖片)內地商人郭文貴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現正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 ...


潘石屹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已正式向紐約法院控告郭文貴誹謗。(網上圖片/網上資料圖片)

內地商人郭文貴因涉嫌賄賂而外逃美國,現正被國際刑警發出「紅色通緝令」追捕,但他仍接連在社交平台上,批評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潘石屹美國紐約時間6月2日在社交平台透露,他當日正式向紐約法院提出訴訟,控告郭文貴誹謗。

潘石屹亦在社交平台上強調,郭文貴不是他的仇人,但郭文貴用「低級下流」的方式,造謠惡語中傷他,故他要用法律作為武器,用法律作為良藥治療「像郭文貴這樣的病人」。

郭文貴其後亦在社交平台上回應,指潘石屹起訴他是「好消息」,同時要求潘立即公開北京所有開發項目的審批文件。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