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型豬鵝係邊個?徐佳瑩講廣東話笑爆全場 __,徐佳瑩,

LaLa啲廣東話真係爆!台灣創作歌手徐佳瑩(LaLa)假紅館舉行《是日救星演唱會》,換上露腰裝的她與一班dancers大騷舞姿,更有一partsolo ...


LaLa啲廣東話真係爆!

台灣創作歌手徐佳瑩(LaLa)假紅館舉行《是日救星演唱會》,換上露腰裝的她與一班dancers大騷舞姿,更有一part solo舞蹈,之後她再落台換衫,並與眾多鼓手一起打鼓,有姿勢又有實際!除了跳舞及打鼓外,她更化身成DJ在台上打碟,《紅日》的音樂響起,擔任嘉賓的李克勤驚喜現身,兩人一起合唱《紅日》後,在台上講唔停口,大放笑彈!

怕罰錢唱快啲

LaLa指克勤是地主,要充當她的翻譯,克勤卻笑說:「你真的需要國語這麼爛的人幫你翻譯嗎?」又笑言不知現在應講國語或廣東話:「喺紅館用國語,對我嚟講係件好詭異嘅事。」LaLa就叫他講廣東話,克勤就讚她的廣東話好廣東,自己的普通話亦好普通。LaLa指有香港朋友告訴她,唱《紅日》最好玩之處,是會愈唱愈快,克勤即笑說:「本來是沒有的,一直同一個速度,但因為在encore時唱,唱久會罰錢,所以愈唱愈快了!」逗得全場大笑!

邊個靚啲?

克勤又即場考LaLa的廣東話,要她講出坐第一排的藝人名,但LaLa卻將「黃偉文」(Wyman)講成「旺慧門」,又將容祖兒講成「型豬鵝」,她說:「你剛才沒有說有這一題喇!」提到兩人在內地唱歌比賽《我是歌手3》開始結緣,克勤即問同樣有份參加節目的祖兒為何不上台唱歌,又對LaLa說:「她不是隨隨便便上來唱歌的,如果台上的比她漂亮,她就不上來。」台下的祖兒即用雙手做出交叉手勢。LaLa配合卻笑說:「哦!那抱歉,你真的不能上來。」笑爆全場!

借機宣傳自己演唱會

之後克勤用國語問LaLa的「包包」在哪,原來他是想講「爸媽」,並向台下LaLa的父母打招呼:「我叫李克勤,我是她朋友,不是男朋友,我有老婆喇!」又乘機宣傳自己9月的紅館騷:「這個地方你覺得好嗎?我9月份會在這開演唱會,如果你們有時間可以來看,飛機票和酒店沒問題,我叫LaLa幫你們訂!」

推薦搵許廷鏗睇牙

之後LaLa講到每次來港唱廣東話歌,都剛好是唱Wyman填詞的歌,克勤即笑說全香港的歌都是他寫的,而LaLa這次選擇與克勤再合唱《高妹正傳》,她說:「你跟祖兒姐有唱過這首歌,所以我有點緊張。」克勤說:「你叫她祖兒姐的?祖兒姐你好!」台下的祖兒即扮想掟他。LaLa就用廣東話對祖兒說:「祖兒你好『涼』呀。」其實是想講「靚」,克勤笑說:「你係咪想講靚,但個靚字講極都講唔出口呀?」接着又向LaLa介紹台下的許廷鏗:「他不是唱歌,他是牙醫!你牙齒有沒有問題?他是這一代非常好的歌手。佢好鍾意唱啲昆蟲嘅,《螞蟻》呀、蜈蚣嗰啲。」兩人講一大輪後才唱出《高妹正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