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倫敦恐襲:張智霖希望所有人平安 __,張智霖,

張智霖希望所以有人都平安。英國倫敦昨晚遭到三位疑似恐怖分子駕駛客貨車衝上倫敦橋(LondonBridge)行人路,並駛至鄰近的旅遊景點、酒吧以及食肆林 ...


張智霖希望所以有人都平安。

英國倫敦昨晚遭到三位疑似恐怖分子駕駛客貨車衝上倫敦橋(London Bridge)行人路,並駛至鄰近的旅遊景點、酒吧以及食肆林立的巴羅市場(Borough Market),之後落車刀刺途人。警方指襲擊暫造成6人死亡及48人傷,而3名疑犯已被擊斃。

身在英國的張智霖在社交網站上載看歐聯決賽的照片,並留言希望所以有人都平安:「很精彩的比賽,皇馬及祖雲達絲都拚盡全力,謝謝你們!可同時又在新聞中得知倫敦橋有人受傷,希望所有人都平安。」而昨日張智霖在社交網站與大玩直播,與仔仔張慕童解答網友問題,十分親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