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壹傳媒醜事:黎智英大鑊了!天主教徒高舉民主爆粗兇記者 __,黎智英,

黎智英(右)以粗口指罵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左),威脅新聞自由。黎智英大鑊了!本身是天主教徒、經常將民主自由掛在口邊的壹傳媒黎智英,今晚到維園出席支 ...


黎智英(右)以粗口指罵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左),威脅新聞自由。

黎智英大鑊了!本身是天主教徒、經常將民主自由掛在口邊的壹傳媒黎智英,今晚到維園出席支聯會舉辦的六四燭光悼念集會時,公然用「X你老母X」的粗口,指罵在場進行正常採訪工作的東網記者,威脅新聞自由。期間黎智英更稱「我實搞你」、「我影X咗你相㗎」,有刑事恐嚇之嫌。

今日傍晚約6時半,外號「漢奸黎」的黎智英,與外號「李漢奸」、同屬天主教徒的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一同來到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兩人首先來到維園涼亭,出席由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舉行的六四祈禱會。其中黎智英彎身準備坐在地上時,一時失平衡差點跌個四腳朝天,幸最後沒有受傷。

到7時許祈禱會將近完結時,黎智英與李柱銘站起身準備離開,多名記者立即一湧而上要求訪問兩人。黎智英應酬了記者兩句後,突然急步走向一名東網男記者面前,一邊用右手指着記者,一邊以粗口辱罵記者近距離拍攝他:「我實搞你,我依家話畀你聽,我影X咗你張相㗎!...X你老母X!」

期間東網記者一直面帶微笑、禮貌地應對黎智英的辱罵,並澄清自己沒有近距離拍攝他。黎智英發洩完一輪後,便與李柱銘一同步往位於維園硬地足球場的燭光集會會場,與家人會合一同悼念六四。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