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

蘭子痛失愛犬甫「最後合照」悼念 __,蘭子,陳淑蘭,

陳淑蘭就喺社交網貼咗同愛犬最後嘅合照。前港姐陳淑蘭(蘭子)在社交網上載愛犬「發仔」在她懷中「走了」的照片,見她哭到鼻子紅紅,她留言:「發仔撐着辛苦的呼 ...


陳淑蘭就喺社交網貼咗同愛犬最後嘅合照。

前港姐陳淑蘭(蘭子)在社交網上載愛犬「發仔」在她懷中「走了」的照片,見她哭到鼻子紅紅,她留言:「發仔撐着辛苦的呼吸,內在器官慢慢的失衡痛苦,等我趕回香港。醫生說不會有奇迹的了。我要下我最悲痛的決定,成全幫牠打針了結生命,這令我崩潰…我跟發仔說,不要撐得那麼辛苦,不要媽媽去為你打針,媽媽會很痛的...結果我帶了發仔回家,約了醫生三點正到家打針,發仔太約二點四十五分左右,在我懷裏走了,多謝你們的祝福,我很有福氣,能有發仔這隻乖狗,牠真的好生性,我一生能有這些乖狗給我無私的愛,我夫復何求。」粉絲都給蘭子留言安慰,叫她不要傷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