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忽然離婚】張栢芝謝霆鋒糾纏2個月 S.H.E.任家萱與老公分開最令人意外 __,任家萱,謝霆鋒,霆鋒,栢芝,張栢芝,S.H.E,

時下興閃「婚」,亦興閃「分」,有不少夫婦表面睇落好恩愛,怎料會忽然離婚!好像S.H.E.任家萱同張承中,幾乎經歷過生死,上年突然宣佈離婚,事前完全零先 ...


時下興閃「婚」,亦興閃「分」,有不少夫婦表面睇落好恩愛,怎料會忽然離婚!好像S.H.E.任家萱同張承中,幾乎經歷過生死,上年突然宣佈離婚,事前完全零先兆。S.H.E. Selina同張承中的愛情故事本來好動人,10年Selina於上海拍劇被嚴重燒傷,當時還是未婚夫的張承中一直照顧佢,不離不棄。11年10月31日,未完全康復的Selina嫁比張承中,好多人送上祝福,相信他們會白頭到老。16年3月4日,Selina同張承中因性格不合,於facebook宣佈「分訊」,消息來得好突然,大家都好意外。

張栢芝同謝霆鋒這對離離合合的一對,06年結婚,婚後生了仔仔Lucas同Quintus,一家四口好似好幸福。11年4月的香港金像獎頒獎禮,謝氏伉儷行紅地氈時還表現得好sweet,完全冇表面傷痕。想不到5月底,霆鋒因栢芝同ex陳冠希於飛機艙撞到合照而引爆了,兩公婆關係破裂。糾纏互片了2個月,直到8月22日,他們透過栢芝的經理人公司向傳媒發聯合聲明,正式宣佈離婚。

唐寧10年同舞台劇才子鄧偉傑結婚,婚後生了一仔一女,唐寧主力湊小朋友,沒有什麼曝光。唐寧近年復出拍劇拍電影,直到大台重播十年前她主演的《蘭花劫》,忽然爆出她婚變。紙包不住火,唐寧於6月7日透過經理人於Facebook公布,與鄧偉傑去年已分居,今年正式離婚,又是冇人諗到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