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春嬌》3000萬票房贏星爺 __,星爺,《春嬌》,周星馳,

《春嬌》3000萬票房贏星爺娛樂名人楊千嬅及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暫成今年的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劇照香港電影業昨日公佈了今年上半年電影票房,由今年 ...


《春嬌》3000萬票房贏星爺

娛樂名人


楊千嬅及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暫成今年的香港華語片票房冠軍。劇照

香港電影業昨日公佈了今年上半年電影票房,由今年1月1日至6月30日在港上映的電影總數為157部,港產片佔26部,票房總收入約9.76億元,較去年的10.18億元下跌約4.15%。上半年最高票房的華語片是彭浩翔執導、楊千嬅與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總收3,025萬,第二位是劉德華主演的《拆彈專家》收2,536萬,第三位是周星馳監製的《西遊伏妖篇》收2,363萬。

千嬅昨日接受電話問訪時說:「非常開心同鼓勵。」彭浩翔亦回應:「好開心部戲可以成為上半年冠軍,好感激。」西片頭三位依次是6,723萬的《美女與野獸》,4,768萬票房的《狂野時速 8》及4,518萬票房的《神奇女俠》。

採訪:鍾國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