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40噸的座頭鯨「以為自己是海豚」跳出海面,接下來的奇景讓大家的驚呼都停不下來! __,

海洋似乎永遠有讓人驚奇的地方,一位潛水員近日就在南非目睹一頭稀有的座頭鯨,竟然像海豚一樣在海面上翻越!這個罕見的畫面也讓所有觀眾歎為觀止了!▼潛水員克 ...


海洋似乎永遠有讓人驚奇的地方,一位潛水員近日就在南非目睹一頭稀有的座頭鯨,竟然像海豚一樣在海面上翻越!這個罕見的畫面也讓所有觀眾歎為觀止了!

▼潛水員克雷格(Craig Capehart)在7月初的南非沿海目睹了這隻座頭鯨,他指出當天是一個寒冷,但又可見度頗高的冬天,因此他們幸運錄到了這段特別影像!

▼來看看這難得一見的畫面吧!

成年的座頭鯨大約有25-30噸的體重,最重可達40噸!看到這麼一個龐然大物在海面上做出可愛的舉動,真是讓人感嘆大自然的神奇啊!

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