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婚禮謝絕贊助 宋仲基再讚宋慧喬心地好 __,宋慧喬,宋仲基,

宋仲基再讚宋慧喬心地好,十分尊敬對方。今年31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月初宣布與35歲的宋慧喬於10月31日結婚,兩人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 ...


宋仲基再讚宋慧喬心地好,十分尊敬對方。

今年31歲的韓國男神宋仲基月初宣布與35歲的宋慧喬於10月31日結婚,兩人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而譜出姊弟戀。由於宋仲基於主演韓片《軍艦島》上映之前公布婚訊,因此他連日來為新片接受韓媒訪問時亦不斷被問到有關女友宋慧喬的事,令到焦點反而集中在兩人的戀情上。

而一向坦白的宋仲基於訪問中亦毫不隱藏對女友的愛意,大讚宋慧喬靚,他更說:「雖然她是我愛的人,但她真的很有想法,我認為結婚亦需要有尊敬的心,縱使會有不足的地方,但想一起去彌補。」宋仲基表示與宋慧喬在一起得到了信任,亦感受到她的善良,所以結婚這個決定亦很自然地定下來,對他來說宋慧喬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令他尊敬的人。

而講到結婚後的影視作品,宋仲基處處為宋慧喬着想,他表示婚後選擇作品會更慎重,如宋慧喬先拍新作,他會好好地幫助她,做個好的賢內助,宋慧喬很羨慕他可以拍《軍艦島》,始終女演員可選擇的作品比男演員少,所以萬一她有心儀的作品,讓她先拍才是正確的選擇。但問到他有否羨慕過別人?宋仲基即開玩笑說:「羨慕光洙的身高。」十分爆笑。

據悉他們婚期臨近,有很多品牌想要贊助他們的婚禮,不過有關方面表示他們雖然十分感謝,但決定謝絕所有贊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