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螢幕初吻】何浩文向麥明詩求婚 __,何浩文,麥明詩,

呢集講到何浩文同麥明詩求婚。前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在劇集《賭城群英會》中與何浩文及高海寧陷三角戀,今晚一集講到何浩文最終選擇Louisa,放 ...


呢集講到何浩文同麥明詩求婚。

前港姐冠軍麥明詩(Louisa)在劇集《賭城群英會》中與何浩文及高海寧陷三角戀,今晚一集講到何浩文最終選擇Louisa,放棄與高海寧之間的感情,二人更上演一場浪漫求婚戲,何浩文用橡筋代替戒指向Louisa求婚,獲女方點頭答應,二人更上演一場咀嘴戲,不過何浩文的目的依然未明。Louisa早前曾提及這一場吻戲,笑言只是蜻蜓點水,但始終都是「第一次」,雖然與何浩文拍攝期間傳出緋聞,但她沒有尷尬:「自己讀書可以好專注,將專注用番落拍劇,所以拍嗰陣都冇尷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