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她看到失智症老爺爺走進超商後「店員的態度明顯不一樣」,下一秒拍到的畫面讓大家都被暖哭了! __,

超商店員工作繁雜,每天還必須面對許多的奧客,讓許多人都覺得超商店員不會多做一些工作範圍以外的事情。不過台南這間全家的這名男店員,卻做出了一個感動2萬名 ...


超商店員工作繁雜,每天還必須面對許多的奧客,讓許多人都覺得超商店員不會多做一些工作範圍以外的事情。不過台南這間全家的這名男店員,卻做出了一個感動2萬名網友的超暖心分外事!

▼這名住在台南的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在每天都會帶小孩來吃早餐的這間超商,發現了一件令人感動的事情。原來某個早上有一位只穿著尿布,可能有老人癡呆症的老爺爺到店裡買牛奶,可是店員一直對他表示只能購買4瓶,讓他非常不解為何要限制客人多買呢?

▼後來爺爺表示要買大瓶的牛奶,於是店員告訴爺爺那樣的話小瓶的就不要買了,不然會喝不完,網友才了解這位爺爺應該是常客,而店員知道爺爺的生活情況。不過更讓人驚訝的事情發生了,這名店員竟然跟著爺爺一起走出超商,陪著他過馬路。

▼之後店員還幫老爺爺提這東西,本來網友以為過了馬路這名店員就會回來了,沒想到店員竟然過了10分鐘才回到店內,應該是陪著爺爺走路回家了。

▼網友在臉書表示這間全家的老闆非常幸運,因為請到了這麼優質有耐心的員工,能夠如此關懷客人,真的非常溫暖!

在如今這個冰冷的社會中,真的非常需要像這名店員這種令人感到溫暖的舉動,尤其他對失智老人的耐心和陪他回家的舉動,都是他工作範圍之外的事,因此更加值得敬佩!

來源: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