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歐陽佩珊由花旦變身氣功針灸師 __,

歐陽佩珊成功轉做氣功針灸師。藝人歐陽佩珊(原名陳潔英)60年代後期踏足娛樂圈,曾參與過多部粵語片,於1975年加入麗的電視,憑住青秀臉孔而令人留下深刻 ...


歐陽佩珊成功轉做氣功針灸師。

藝人歐陽佩珊(原名陳潔英)60年代後期踏足娛樂圈,曾參與過多部粵語片,於1975年加入麗的電視,憑住青秀臉孔而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歐陽佩珊1978年轉投無綫,曾演出過多部膾炙人口的電視成品,當中包括《抉擇》、《楚留香》、《執到寶》、《網中人》和《神鵰俠侶》等。而在《神鵰俠侶》中更演活黃蓉一角最為經典,至今仍令人津津樂道。直到1989年,她到亞洲電視效力,曾演出電視劇《滿清十三皇朝之危城爭霸》和《豪門》等,是當年五台山的花旦。

90年代歐陽佩珊開始淡出幕前,專心鑽研學習中醫,最後更成為氣功針灸師,並在香港開班授徒。感情生活方面,歐陽佩珊的丈夫為藝人郭鋒,二人在麗的電視時代因合作劇集《無語問蒼天》而結緣,二人終在1977年結緍,多年來感情要好,被喻為圈中模範夫婦。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