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張寶兒火辣三點式 陸續有嚟 __,張寶兒,

查看相片平日多數穿一件頭泳衣的張寶兒,承諾以後會多着比堅尼。【東方日報專訊】港姐張寶兒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以火辣比堅尼騷Body,更「烏身寫字」令螢幕 ...


查看相片
平日多數穿一件頭泳衣的張寶兒,承諾以後會多着比堅尼。

【東方日報專訊】港姐張寶兒在前晚播出的節目中,以火辣比堅尼騷Body,更「烏身寫字」令螢幕前的觀眾大噴鼻血!她昨日出席活動,預告會再以三點式示人,同大家迎接熱辣辣Summer!

藝人袁偉豪和楊明在無綫熱播節目《打工捱世界Ⅱ》大晒型男魅力,不過他們在前晚播出的一集便相對失色,因所有焦點都集中在嘉賓張寶兒(Bowie)身上。

多謝觀眾支持

隨大隊遠赴坦桑尼亞的Bowie,與袁偉豪和楊明齊齊玩水上活動,期間更被兩位大男孩夾手夾腳推落海。之後,Bowie脫下白色外衣,以火紅色比堅尼上陣,又大擺甫士騷長腿,搞到觀眾吞晒口水。放天燈時,她更以一招「烏身寫願望」騷豐滿上圍,Big爆螢光幕。

Bowie昨日出席活動,提到不少觀眾睇其火辣三點式睇到嘩嘩聲,她即多謝大家支持,更稱平時很少着三點式:「我着One Piece o架咋。(着多啲比堅尼)好,夏天都嚟。」

莊思明撐楊明有才華

另外,楊明女友莊思明(Lisa)、黃美棋及男友鍾健威昨日到赤柱出席宣揚保育海豚活動。對於楊明拍攝《打工捱世界Ⅱ》被網友批評英文差,Lisa說:「我諗佢同袁偉豪係為咗節目效果而咁講,如果想搵個英文好嘅人,可以搵個博士做,做藝人最重要係有才華。(心痛男友被人話?)自己做藝人都知道,依家嘅網友係好嚴格。」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