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歐陽珮珊設靈 郭鋒拭淚送別亡妻 __,郭鋒,歐陽珮珊,

歐陽珮珊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資深藝人郭鋒太太歐陽珮珊於7月9日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今日假九龍殯儀館東海堂舉行安息禮拜,靈堂中央放置歐陽珮珊 ...


歐陽珮珊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

資深藝人郭鋒太太歐陽珮珊於7月9日因肺腺癌病逝,終年63歲。今日假九龍殯儀館東海堂舉行安息禮拜,靈堂中央放置歐陽珮珊彩色遺照,橫匾則寫上「主懷安息」四字,靈堂中更設有電視,播放歐陽珮珊生前演出片段。而藝人汪明荃、羅家英、苗僑偉、戚美珍、胡楓、無綫藝員科,以及各地影迷等均有送上花牌悼念。

至於自喪妻以來一直未有露面的郭鋒,就一早到達靈堂打點,但事前表明不接受訪問,坐於靈堂首排的他神情哀傷,不時望向亡妻遺照沉思,期間更不時拭淚,在場人士見狀也有拍他膊頭送上安慰,場面心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