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烏克蘭女神來台賣淫號稱「西門町最巨乳」,結果警方查獲她「真實身份」讓嫖客臉都嚇綠! __,女神,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和移民署專勤隊近日積極追查天道盟底下的賣淫集團,他們號稱引進烏克蘭、馬來西亞多名大奶正妹,會在雙北各地區幫客人洗「殘廢澡」。其中一名賣 ...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和移民署專勤隊近日積極追查天道盟底下的賣淫集團,他們號稱引進烏克蘭、馬來西亞多名大奶正妹,會在雙北各地區幫客人洗「殘廢澡」。其中一名賣淫的女子被查獲後,警方查驗護照竟發現她是「男兒身」,害嫖客當場臉綠。

▼天道盟分會的周姓男子據傳跟外國人蛇集團合作,招募許多女子來台賣淫,更把小姐分為「上品」、「中品」、「下品」等層級,迎合不同嫖客需求。「上品」出場就能賺取5000元,還能由馬伕載到指定地點。

▼其中一位化名為「莉蒂」的女子就屬於「上品」層級,她號稱是烏克蘭籍女神,更標榜「西門町最巨乳」攬客,點名的嫖客不絕。但警方查驗他護照時,才發現莉蒂「有一半是男兒身」,讓跟他交易的嫖客瞬間臉綠。

▼原來莉蒂是泰澳混血的變性人,被賣淫集團包裝成烏克蘭女神出售,成為應召站紅牌。據悉,這次被捕的11位泰國應召女中,就有5位是變性人。

警方將天道盟及手下小姐等34人帶回訊問,並依組織犯罪、人口販運防治法、妨害風化等罪名移送,外籍賣淫女子則被遞解出境,限制入台。許多嫖客到了警局後,才驚覺幫自己洗殘廢澡的竟是「男人」,紛紛直呼「怎麼可能」!

來源:ud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