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黎姿遊故宮憶拍劇辛酸 __,黎姿,

黎姿遊故宮憶拍劇辛酸娛樂要聞黎姿近年打理醫學美容生意,今年公司上創業板,成為上市公司主席,更改名黎珈而。近日黎姿帶三個囡囡去北京旅行,在微博貼上遊故宮 ...


黎姿遊故宮憶拍劇辛酸

娛樂要聞

黎姿近年打理醫學美容生意,今年公司上創業板,成為上市公司主席,更改名黎珈而。近日黎姿帶三個囡囡去北京旅行,在微博貼上遊故宮的短片,又留言緬懷13年前在北京拍《金枝慾孽》的點滴:「人在北京故宮,令我想起以前拍攝《金枝慾孽》的點滴;雖然是日以繼夜的拍攝,但與一班好拍檔工作,充滿歡樂。而最辛苦是時值冬天卻要拍皇宮夏天戲份,凍到差點連對白也講不出。回想起也不知道當時是怎樣捱過去的。今次帶着我三隻小豬豬遊北京,感覺很新鮮。」



黎姿近日重遊北京故宮,回憶13年前拍《金枝慾孽》的往事。微博圖片

黎姿當年憑該劇的角色「玉瑩」打敗「如妃」鄧萃雯及「爾淳」佘詩曼,獲得無綫視后。

撰文:唐如



黎姿留言表示三個女兒不停問她中國的歷史。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