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我冇憎林燕妮」】為氹黃宇詩開心 霑叔欠債千萬仍帶女上福臨門 __,黃宇詩,林燕妮,

黃宇詩被指捲入測量公司董事兼人夫彭慶餘(Peter)與妻子Cady的婚姻,Cady一次接受周刊訪問期間,表示黃宇詩的母親華娃是因為林燕妮介入致離婚。C ...


黃宇詩被指捲入測量公司董事兼人夫彭慶餘(Peter)與妻子Cady的婚姻,Cady一次接受周刊訪問期間,表示黃宇詩的母親華娃是因為林燕妮介入致離婚。Cady更稱,因為黃宇詩的介入,更萌輕生之意。黃宇詩再成為新聞人物時,其父黃霑的情史再被重提,令身為女兒的她內疚不已。1967年4月15日,黃霑展開第一段婚姻,女友就是比他年輕6年的華娃。華娃20歲就嫁黃霑,後來她知道黃霑心中已有另一個女人,遂於1976年3月、她懷着黃宇詩時,向黃霑提出離婚。背上負心漢之名的黃霑曾承認當年自己的確迷戀林燕妮,但沒想過離婚或破壞家庭;林燕妮亦承認,與黃霑一齊八年之後,男方仍未與離婚。結果,當年黃霑將自己的財產,都給了華娃。04年11月24日,黃霑病逝,華娃在他臨終前,趕及由加拿大返港見前夫最後一面,並低調送行。霑叔曾說,黃宇詩是上天給他的恩賜,他最難忘是午夜拖着女兒的手,在深水灣漫步。後來宇詩跟母親移居加拿大,大部分時間霑叔與她都是靠傳真及書信聯繫。往後的日子,黃宇詩多次在訪問裡,都說從沒有恨過父親。「……還記得小時候,我有一次犯錯,他只輕輕打了我手掌一下作處罰。因從來沒罵過我的原故,我卻要撒嬌的嚎哭。那時他心也酸了,從此再沒有罵我。這個慈父,不算是最懂得做爸爸,卻最懂疼我。」「我只記得,在成長過程中,他很疼我。」90年黃霑因投資電影及股票失利,散盡家財,欠債數千萬。黃宇詩憶述16歲那年聖誕,從加拿大返港住兩星期:「佢(霑叔1唔會吝嗇,周身債都買紮花俾我,帶我去福臨門食飯。嗰時佢好瘦好憔悴。我當時知道,只可以讀好啲書,去氹佢開心。」黃宇詩稱。但家庭破裂,令她亦一度對婚姻恐懼,曾揚言不會結婚,更不會生B。臨近40歲之齡,黃宇詩態度改變:唔抗拒結婚,但生B,都係咪搞。對林燕妮還有恨?「我只見過佢一次,我懂性嘅時候佢已經同爸爸分手,所以我冇憎佢。」

黃宇詩再成為新聞人物時,其父黃霑的情史再被重提,令身為女兒的她內疚不已。(資料圖片) 背上負心漢之名的黃霑曾承認當年自己的確迷戀林燕妮,但沒想過離婚或破壞家庭;林燕妮亦承認,與黃霑一齊八年之後,男方仍未與離婚。(資料圖片)
霑叔曾說,黃宇詩是上天給他的恩賜,他最難忘是午夜拖着女兒的手,在深水灣漫步。(資料圖片) 對林燕妮還有恨?黃宇詩:「我只見過佢一次,我懂性嘅時候佢已經同爸爸分手,所以我冇憎佢。」(資料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