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6日 星期四

孖石恆聰遊日返港 阿Sa包到實玩快閃 __,阿Sa,蔡卓妍,

阿Sa同石恆聰前後腳返港。34歲的蔡卓妍(阿Sa)早前被爆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撻着,阿Sa日前出席活動時冧笑默認戀情,隨後兩人被 ...


阿Sa同石恆聰前後腳返港。

34歲的蔡卓妍(阿Sa)早前被爆與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石恆聰(Anthony)撻着,阿Sa日前出席活動時冧笑默認戀情,隨後兩人被網民影到拍拖遊日。

而今日,阿Sa與男友Anthony剛由日本東京返港,兩人刻意分開出閘,戴上口罩、黑超、束起頭髮的阿Sa獲兩名助手接機,阿Sa雖然急急腳,但仍大方邊行邊選擇回答記者問題,問到遊日開不開心?阿Sa說:「去玩囉,關你哋咩事?」當問到有關感情事,如第一次同男友去旅行、感情有冇增進、點解分開閘出?阿Sa統統不作回應。問到男友成為雜誌封面有否唔開心?阿Sa說:「佢冇乜特別感覺。」雖然阿Sa未有回答感情問題,但見她面紅紅春風滿面,再問到有否買手信給男友家人?阿Sa依然封嘴,由於當地打風,問到行程有否受影響?阿Sa才開口說:「係咩?打風咩?」之後行上保母車,有抵死記者笑說:「你哋打風都打唔甩啦。」未知阿Sa有否聽見。

而從另一閘口步出的Anthony即被記者包圍,穿上白Tee的他說:「唔該借借。」見他只推住自己的行李,對於所有提問不發一言。問到與女友阿Sa去旅行是否很開心?阿Sa家人很鍾意你?Anthony全部充耳不聞,上車後即拉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