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升呢坐私人飛機】楊小娟介紹 周麗淇跟紅塔山高層遊法國 __,楊小娟,周麗淇,

周麗淇成日飛來飛去,玩多過做,6月她才與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飛完德國再去峇里島,原來5月中,Niki識了紅塔山外包裝事務的負責人,當時他們在法國玩了兩個 ...


周麗淇成日飛來飛去,玩多過做,6月她才與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飛完德國再去峇里島,原來5月中,Niki識了紅塔山外包裝事務的負責人,當時他們在法國玩了兩個多禮拜,認真識嘆世界。

5月中,Niki跟好友楊小娟、呂良偉等人飛了去法國,於楊小娟介紹下識了不少人,其中一個是紅塔山外包裝事務的負責人。Niki是醒目女,又識做人,好快就跟紅塔山高層友誼昇華,還上了他的私人飛機遊法國,同行有些model同榮文蔚。因為這樣,上流社會好多人都以為Niki同紅塔山高層的關係可以再進一步。

不知為何,Niki同強國富豪或有米官二代特別有緣!11年的時候,她就同一個細她幾年的官二代密往,個官二代還送過粒過百萬的黃鑽給她,不過12年官二代個爸爸於官場失勢後,Niki就同他斬纜,好現實。15年,好鍾意分散投資的Niki又識了個叫王健的強國石油大亨,送過不少名牌手袋令她開心,密往了一輪後,Niki就同他say bye!

相關文章:

【個男人3月先離婚】飛完德國再去峇里玩 38歲周麗淇暗交內地軍部演員傅程鵬

http://bit.ly/2tM5INh

【寸前度鄭嘉穎偷食阿佘】周麗淇揸乾徐正曦 接收120萬跑車

http://bit.ly/2sBquil

【透打底褲冧仔】周麗淇新歡軍方背景 臥底專業戶

http://bit.ly/2tHQEQ5

【唔紅唔friend】周麗淇朋友非富則貴

http://bit.ly/2uFRJVU

【圖輯】箍牙樣最爆 周麗淇成功有道越住越豪?

http://bit.ly/2ulxw8b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