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反目互插】難忍劉子千遭父罵畜生 甄珍怒揭劉家昌假面目 __,甄珍,劉家昌,

劉家昌和甄珍過去曾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沒想到兩人離婚之後,不但形同陌路,甚至反目成仇。今年五月劉家昌就直接在Facebook上,公開砲轟甄珍兩母子。他 ...


劉家昌和甄珍過去曾是演藝圈的金童玉女。沒想到兩人離婚之後,不但形同陌路,甚至反目成仇。

今年五月劉家昌就直接在Facebook上,公開砲轟甄珍兩母子。他在Facebook毫不留情直斥甄珍母子「無恥」,還鬧兒子劉子千是「畜生」,說他「丟盡劉家的臉」、「時候差不多了 該找你們算帳了」,激動的留言令不少人目瞪口呆,連甄珍也忍不住受訪反擊。

甄珍︰「他說兩個無知的人,兩個無恥的人,這句話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罵他自己。我活到七十幾歲了,這一輩子我從來沒有騙過人,也從來沒有批評過任何一個人。在最近看到了這一篇,對子千的辱罵實在不公平,太惡劣、太惡毒了!」

2010年劉家昌舉辦演唱會,和劉子千合唱《連心》。豈料台上台下大不同,台上兩人互動溫馨感人,台下就有劉家昌狂鬧兒子,甄珍嬲到話劉家昌好假。

他們二人的婚姻只維持九年,據了解其中一個原因是劉家昌愛賭,甄珍無法負擔他龐大的賭債。不過,劉家昌就話反過來誣賴甄珍,指自己已經給了她20億台幣家產,還稱她私刻印章、偽造文書。對此甄珍就回應︰「我覺得有任何的事情,大家都拿出白紙黑字。有一個證據比較好,你說誰刻圖章,自己心裡明白誰刻的。自己所做的事情自己負責,這都是有白紙黑字怎麼去刻的圖章?來龍去脈非常的清楚,我覺得我也不必去講些什麼。自己做了什麼事,有上天、有上帝!」

2010年甄珍胃癌開刀╴當時劉家昌在媒體前聲淚俱下,之後二人更在節目上大晒恩愛。想不到實情是她開完刀以後,行動非常不方便,就連去廁所都不能,要爬入去,劉家昌仍然堅持要兩個人一齊上節目。甄珍不願意就遭劉家昌狂罵,最後要忍住痛上節目晒恩愛,認真諷刺。

甄珍話劉家昌動不動就會罵人,讓她們母子倆過去長期活在劉家昌的言語暴力裡。以前她選擇一再容忍,但這次劉家昌再次公開羞辱兩人,終於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出面受訪反擊,要揭開劉家昌多年來的假面。

台灣

相關連結:

機場挨劉家昌飛腳 劉子千戒酒換甄珍健康

http://bit.ly/2sEvqDb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