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想移民泰國?】二按香港物業套現 羅敏莊:香港啲樓太貴 __,羅敏莊,

羅敏莊去收樓,更拍片給大家看。她那層樓800呎包傢電,大家猜猜多少錢?300萬港元而已,真的看得人口水直流!不過就位於泰國曼谷。吓!泰國曼谷?羅敏莊一 ...


羅敏莊去收樓,更拍片給大家看。她那層樓800呎包傢電,大家猜猜多少錢?300萬港元而已,真的看得人口水直流!不過就位於泰國曼谷。

吓!泰國曼谷?羅敏莊一家移民呀?她回答說:「當然不是啦,泰國都沒移民這事情啦。其實想買來投資,因為香港現在樓價很貴,我不捨得買,於是轉個地方去投資,買下磚頭。」

單位位於泰國曼谷四大站區──Sukhumvit,地段很好,但300萬一炮過買斷,其實他們一家做這個決定都有所考慮和付出的,因為羅敏莊如是說:「我的做法就是將自己香港的物業按了,然後借一筆錢就繼續供一個不是很大的數目。希望儲多點錢,日後老了有個地方住下、玩下。」

雖然口說退休有個多地方可以去下、住下、舒服下,但說到底當然是為了女兒。

「另外真的是去看看間學校,發現間學校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可能阿女可以在那裡讀書。所以買個地方日後如果真的在那讀書,我可以陪她。」

原來,陳國邦、羅敏莊已為陳禛日後升讀哈羅曼谷國際學校而做準備。

相關文章:

【鬼叫前世情人咩!】陳禛暑假西貢放電 老豆陳國邦半跪扮櫈俾女坐

http://bit.ly/2uhHx71

想陳禛入讀曼谷哈羅 羅敏莊參觀校園驚嘆:有個湖呀!

http://bit.ly/2uIh0lq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