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動直擊●習總訪港】習近平將為林鄭新班子監誓 場外示威爆衝撞長毛被帶走 __,長毛,習近平,習總,梁國雄,

香港今日回歸20周年,早上8點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將一如往年舉行升旗禮,但今次多了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位坐上客。習近平隨後會出席在會展舉行的紀念香港特區成立酒 ...


香港今日回歸20周年,早上8點在灣仔金紫荊廣場將一如往年舉行升旗禮,但今次多了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位坐上客。習近平隨後會出席在會展舉行的紀念香港特區成立酒會,並為新特首林鄭月娥和主要官員就職監誓。習近平中午離港前將會視察本港最新的基建發展,包括視總察高鐵西九總站和港珠澳大橋工程,並於中午離港,避開民陣於下午舉行的7.1遊行。《蘋果》動直擊屆時將會直播現場情況:http://bit.ly/1yQy8Qe 觀眾亦可到《蘋果》facebook觀看: http://bit.ly/1rE5Bi0【不斷更新】

【08:34】長實集團李嘉誠亦應邀出席回歸酒會。【08:32】獲邀出席於會展舉行的慶祝回歸酒會的嘉賓陸續到場,其中賭王何鴻燊「四太」梁安琪亦到場地,更頻頻與賓客selfie。民主派方面,專業議政的莫乃光、李國麟、梁繼昌、葉建源,醫學界陳沛然都有出席就職典禮。【08:04】升旗禮儀式結束,林鄭月娥與其丈夫林兆波先行離場。港府於會展3樓大禮堂舉行慶祝回歸儀式,並由習近平為新一屆特區政府問責官員就職進行監誓。【08:00】升旗禮舉行,有掛有國旗和區旗的直升機橫過會場上空。【07:57】社民連與愛國團體衝突持續,有愛國人士趁遊行人士出發前準備示威橫額時,突然衝前腳踢遊行人士,施襲者被警員帶走。當遊行人士出發時再遇上愛國團體「珍惜群組」的成員阻止,雙方推撞,有人被箍頸,亦有人被警員按倒在地上制服。警方先後强行押走「長毛」梁國雄、黃之鋒和吳文遠等人上警車。社民連黃浩銘稱在場警員表示並非拘捕他們,「只是將我們帶離現場,去警總」。【07:55】升旗禮早上8點舉行,獲邀出席的嘉賓都已到場就座,包括新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帶領新班子到場,她的丈夫林兆波亦有出席,但國家主席習近平未有到場。【07:30】社民連起步隨即與在場的愛國體團爆發衝突,大批愛國人士包圍社民連及眾志遊行隊伍,令遊行隊伍7點半仍未能出發,眾不人斷指罵社民連和香港眾志成員是「走狗」。【07:18】社民連與香港眾志成員如期由灣仔港鐵站出發前,前往舉行升旗禮的金紫荊廣場示威。繼今早有人砸毀道具棺材後,再有幾名大漢在大批警員戒備下,衝擊社民連的示威隊伍搶奪棺材。混亂期間,警方展示黃旗警告。【07:15】會展附近保安嚴密,政府安排記者乘坐到會場的旅遊巴亦一度被警方截停查問近4分鐘才獲放行。記者最終經博覽道中的入口,乘貨物升降機到達就職典禮現場。【07:08】每年均會在7.1當天抬著棺材前往金紫荊廣場抗議的社民連表示,今早成員由荔枝角准備運送棺材到灣仔期間,突然有20多個不知明男子衝出砸毀棺材。社民連炮轟:「車都上唔到,簡直荒唐,淪陷是講得最貼切的」。【07:05】今年的升旗儀式不會設立公眾觀禮區,警方在金紫荊廣場一帶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屆時只有獲發通行證的人士才能進入升旗儀式的範圍。出席就職典禮的記者凌晨5點天未光就要先到灣仔運動場接受安檢後,再被政府車輛送到會展,而且不能帶雨傘或水樽到場,要先被保安扣起上述物品,活動後再領回。【07:00】今日是香港回歸20周年,灣仔金紫荊廣場今早將會舉行升旗儀式,今日升旗儀式不會設立公眾觀禮區,只有獲邀的嘉賓、地區團體和制服團隊成員出席。警方在金紫荊廣場一帶實施交通管制措施,屆時只有獲發通行證的人士才能進入升旗儀式的範圍。

林鄭夫婦與梁振英夫婦出席升旗儀式。(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張志華攝)
升旗儀式期間有掛有國旗和區旗的直升機飛過會場上空。(林俊謙攝) 林兆波陪同林鄭出席升旗儀式前與向市民打招呼。(張志華攝) 社民連出發遊行時,再有神秘男子在警員監視下衝前搶奪遊行隊伍準備好的道具棺材,發引混亂。(林社炳攝)
愛國團體珍惜群組趁社民連遊行時到場狙擊。(林社炳攝) 社民連今早準備運送棺材去示威時,突然有20多名男子衝出砸毀棺材。(社民連提供圖片)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