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預告下月生日香港過 三上悠亞九展會粉絲 __,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昨日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近日留港拍戲的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昨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再度舉行粉絲見面會,她在Twitter上載與粉絲的合照。一向 ...


三上悠亞昨日在香港舉行粉絲見面會。

近日留港拍戲的日本AV天后三上悠亞,昨日假九龍灣展貿中心再度舉行粉絲見面會,她在Twitter上載與粉絲的合照。一向鍾情跳舞的三上,除了在見面會上跳舞娛賓外,之後亦與粉絲逐一握手作近距離接觸。騷後她又與工作人員到茶餐廳醫肚,非常貼地。而今晚她亦會舉行第二場粉絲見面會。

此外,8月16日便24歲的三上,自爆今年將會留港拍戲過生日。不過她亦沒有忘記日本粉絲,宣布將於8月26日於當地舉行fan meeting與粉絲補祝生日。而三上又透露今次在港拍攝的電影內容激烈,留港期間亦抽空鍛鍊身體,頻頻上載擘腿做gym的相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