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傳台灣密會洗米華 松岡嬲爆反擊打卡晒行蹤添疑團 __,松岡,洗米華,周焯華,松岡李那,

傳台灣密會洗米華松岡嬲爆反擊 打卡晒行蹤添疑團娛樂要聞日模松岡李那近日與周焯華(洗米華)的緋聞鬧得熱烘烘,雖然松岡早前斬釘截鐵否認跟洗米華撻着,但近日 ...


傳台灣密會洗米華

松岡嬲爆反擊 打卡晒行蹤添疑團

娛樂要聞

日模松岡李那近日與周焯華(洗米華)的緋聞鬧得熱烘烘,雖然松岡早前斬釘截鐵否認跟洗米華撻着,但近日再傳她與洗米華大前日在台灣密會,二人一起現身台北W酒店。嬲爆的松岡前晚在facebook反擊,強調自己由本月4日至前晚一直在香港,又揚言不介意出示護照證明。不過,松岡大前日在fb打卡及貼相示意身在香港一間美容院,但其實照片是上周一拍攝,令其行蹤添疑團。



日模松岡李那被傳跟洗米華大前日在台灣密會,她前日在社交網反擊否認,揚言可以出示護照證明。台灣《蘋果日報》

松岡李那跟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上月因在安以軒的夏威夷婚禮上攬腰跳辣舞而傳緋聞,惟本月初松岡由日本返港出席活動時,發誓沒跟洗米華一起,更揚言不會拆散人家庭。雖然松岡否認緋聞,但她跟洗米華緋聞依然沒完沒了,前日下午洗米華獨自一人由外地返港,隨即有傳聞指洗米華大前日與疑似松岡同遊台北,有目擊者見到疑似松岡跟洗米華前後現身台北W酒店,當時女方表現避忌,一支箭先飆入酒店。



被指赴台密會洗米華的松岡,大前日打卡示意自己身在香港美容院,但其實相片於上周一拍攝(下圖)。



洗米華前日單拖返港,抵港後不停玩手機。



洗米嫂昨晚與兩女兒由台灣旅行返港,拒談老公與松岡的緋聞。

唔排除用護照證明

對於有關傳聞,松岡嬲到爆,前晚11時許突然在fb大反擊,留言指自己由本月4日開始一直在香港,沒到過台灣。她以英文留言說:「是否想我公開護照?請勿將我捲入遊戲中,為何要講大話?我會跟律師商量一下。」大前日傍晚6時許,松岡曾於fb打卡貼相,指自己身在香港的AP Beauty美容院,但早在上周二該美容院已在fb上載松岡的相,並指松岡於上周一光臨,令人對松岡這幾天行蹤起疑。

本報昨日聯絡松岡的經理人王友良,他指松岡昨日已返日本工作,對於松岡與洗米華台灣密會傳聞,王友良說:「肯定冇,佢呢幾日一直喺香港冇去過台灣,傳聞話佢哋喺台灣W酒店當晚,佢喺香港同一個叫Toby嘅主持人喺一間叫天空龍吟嘅地方食日本嘢。佢話唔會搶人老公,所以仲要寫到佢咁,佢好嬲,已經搵咗律師睇吓可以點做。」

對於松岡大前日打卡示意身在香港美容院,及有網民質疑松岡去台灣可以攞落地簽證而護照不會有紀錄,王友良說:「松岡係日本人,要用護照出入境,所以去台灣嘅話護照一定有紀錄。至於佢大前日喺美容院打卡,其實呢個係job嚟,佢冇用嚟做任何掩飾,佢係同美容院夾時間放上網,唔係用打卡嚟證明啲乜嘢,大前日都未有嗰個傳聞傳出啦。」問松岡可否出示護照證明?他說:「絕對可以,但護照係好私人,唔交得畀傳媒,佢會交畀律師,



昨日飛日本工作的松岡,於Ig晒機艙自拍照。

洗米嫂返港撐古仔

另邊廂,洗米嫂陳慧玲懶理老公緋聞,不時與兩女四處遊玩,昨日傍晚洗米嫂與兩女由台灣返港,記者問她可知洗米華與松岡傳在台灣密會時,洗米嫂笑說:「有小朋友喺度唔講呢啲。」原來洗米嫂跟古天樂老友鬼鬼,古仔主演的電影《喵星人》昨晚為洗米嫂任副主席的仁愛堂舉行慈善首映,洗米嫂特意趕返香港撐場。

採訪:魯吉

攝影:朱志聰、梁繼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