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6日 星期日

大意上載 刪都刪唔切 何雁詩百密一疏 傷手曝光 __,何雁詩,

何雁詩的左手內側貼有膠布,相片被秒刪。【東方日報專訊】歌手何雁詩與鄭俊弘因戀情受壓,早前盛傳醉酒割脈自殺入院,雖然她死口不認,但被本報踢爆她左手割傷了 ...


何雁詩的左手內側貼有膠布,相片被秒刪。

【東方日報專訊】歌手何雁詩與鄭俊弘因戀情受壓,早前盛傳醉酒割脈自殺入院,雖然她死口不認,但被本報踢爆她左手割傷了,入院縫了七、八針!事發後個半月,其左手前臂貼上膠布遮掩傷痕照終於曝光,鐵證如山,不知今日再次現身活動的何雁詩又如何解畫?

何雁詩自從今年4月被爆與鄭俊弘(Fred)戀上後,隨即有指鄭俊弘原來有個未婚妻,何雁詩惹上「小三」之嫌,雖然兩人後來公開戀情,卻遭網友連番抨擊,阿詩跟Fred不單形象「破產」,甚至盛傳兩人遭公司掟入「雪櫃」。一直有情緒病的阿詩,疑因戀情受壓,六月初突然傳出醉酒割脈自殺,由男友Fred急送入院,事後阿詩矢口否認其事,堅稱:「胡說,唔真實!」但昨日本報收到讀者提供何雁詩前臂疑似割破傷痕的照片作鐵證。

傳左手前臂縫八針

事緣早前本報收到消息,指何雁詩在Fred陪同下先到將軍澳急症室求診,之後再轉去九龍法國醫院,被割傷的左手傷口縫了七、八針,之後她數次現身公開場合時,都刻意穿上長袖衫遮掩傷痕,更死撐是要創造自己時裝潮流,又指是同事要她着長袖遮住肥手臂,總之就不認割手傳聞!但本報讀者卻踢爆她「講大話」,附上一張她於七月五日曾經上載過在Instagram的照片,相中可見其左手前臂內側貼有膠布,而這張照片被何雁詩秒刪,之後她再重新上載一張經過裁剪的照片,此舉無私顯見私,難免惹人猜測她是遮掩縫過針的傷痕。

大熱天死頂着長袖

近期何雁詩都穿上長袖衫出席公開活動,但在社交網上她就刻意着背心、短袖示人,不過每張照片總是巧合地遮住了手臂的位置。前晚她在IG上載一張身穿背心的相片,有眼利網友發現她左手前臂有疑似傷痕,她留言:「Where do I go from here?」意指何去何從,之後她又寫「feelingweak」、「stressed」,似乎身心都充斥住壓力,不過她臨尾都留言表示想重新出發,看來正積極面對。據身邊人指阿詩發現再次大意上載「傷手相」感到懊惱,但不敢再刪相,免得再惹閒話。對傷手照終於曝光,阿詩直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至於何雁詩的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在電話中表示:「我冇見到張相,等我了解吓先,但希望大家唔好再咁多揣測,估呢樣、估嗰樣,我覺得冇乜建設性,大家應該將注意力放喺佢嘅工作上。」對何雁詩的情緒,何哲圖表示:「冇問題,我有同佢通電話講工作,佢OK嘅。」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