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Celine預告再登AGT為港增光 __,Celine,

加油呀!九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GotTalent、AGT),獻唱國際天后CelineDio ...


加油呀!

九歲的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獻唱國際天后Celine Dion經典名曲《My Heart Will Go On》成功晉級,成為首位進身AGT的香港人,為港增光。

香港時間8月2日早上,美國將會播出新一集的AGT賽事,今集會有晉級後的Celine再次出場。上次Celine在AGT的演出視頻高達8,000萬點擊,後日Celine演出的一集,在華人圈子十分哄動,而粉絲團亦已預告Celine登場時為她打氣。

小Celine都知道很多人留意其AGT的演出,對於今次參賽,她做足功課,每日除了上學之外,都有練歌、跳舞、彈鋼琴,閒時就同3歲妹妹Dion一齊玩,而兩姊妹的新寵玩具就是經理人公司老闆蕭定一送給她們的長腳鷸毛公仔,最搞笑係Dion以為毛公仔是真雀仔,不時同毛公仔傾偈,令姐姐Celine啼笑皆非。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