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1日 星期一

政Whats噏:政Whats噏:黃之鋒預告重奪議席續唱衰香港 __,黃之鋒,

黃之鋒上載照片,稱羅冠聰定會重奪立法會議席。(黃之鋒fb/資料圖片)香港眾志(下稱:眾志)主席羅冠聰早前被法庭裁定宣誓無效,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近日已 ...


黃之鋒上載照片,稱羅冠聰定會重奪立法會議席。(黃之鋒fb/資料圖片)

香港眾志(下稱:眾志)主席羅冠聰早前被法庭裁定宣誓無效,喪失立法會議員資格,近日已交還立法會辦公室,即901室。眾志秘書長黃之鋒於社交網站上載在901室的照片,表示自己當日想起未曾在該辦公室內拍照,就急忙拍下,又指他們定必重回901辦公室,相信他是指羅冠聰打算重奪立法會議席,但就未知是指羅冠聰打算上訴,或是打算以補選重新進入議會。

黃之鋒又稱,失去議席確實對眾志的資源造成嚴重打擊,失業亦為他們帶來沉重壓力,聘請職員和保留地辦仍是未知之數,但眾志仍會繼續公民社會工作,又預告多項抗爭,包括策動運動反對一地兩檢和國民教育,表明會落區打「民意戰」。

黃之鋒預告,壯大「亞洲民主青年網絡」,連結八國青年抗爭領袖,又會進行國會游說和參與聽證等等。這麼快就講明會繼續到外國國會,未知是否又要「唱衰香港」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