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憑ID訂造 只此一次Darry Ring一生愛你一個 __,

兩人特別挑選了Darry Ring(DR鑽戒)黑白鑽對戒作結婚戒指,合共價值3.5萬,圈內刻上兩人的英文名,象徵了Eric兌現一生只愛一人的承諾,簡單的黑白色,代表着永恒不變的絕配。
憑ID訂造只此一次DarryRing一生愛你一個歌手孫耀威(Eric)跟陳美詩(Macy)昨日舉行婚禮,作為見證他們愛情承諾,新郎豪送總值500萬元的 ...


憑ID訂造 只此一次Darry Ring一生愛你一個

歌手孫耀威(Eric)跟陳美詩(Macy)昨日舉行婚禮,作為見證他們愛情承諾,新郎豪送總值500萬元的鑽飾給太太!來自一生只送一人的求婚鑽戒品牌Darry Ring(DR鑽戒),當中最特別的就是價值150萬的3卡「一生只愛一人」求婚鑽戒,品牌以「男士一生只能訂造一枚」為特點,所以今次Eric需要憑身份證才能訂造一枚求婚戒指,象徵一生只愛Macy一人的承諾。另外,兩人的結婚戒指就特別選擇經典黑白鑽鑲嵌對戒,內圈刻上兩人的英文名字,簡單的黑白鑽意味着永恒不變的絕配,而所有鑽飾都代表着Eric對太太Macy的愛意,簡直浪漫滿瀉!

Macy的求婚鑽戒是Darry Ring(DR鑽戒)Forever系列經典之作,價值150萬,採用經典六爪鑲嵌方式鑲上3卡鑽石,高貴大方的款式意味着Eric對Macy愛意如初,一生只愛一人。
  • Macy的求婚鑽戒是Darry Ring(DR鑽戒)Forever系列經典之作,價值150萬,採用經典六爪鑲嵌方式鑲上3卡鑽石,高貴大方的款式意味着Eric對Macy愛意如初,一生只愛一人。
Eric特別訂了Darry Ring(DR鑽戒)My Heart系列的「浪漫之心」鑽石項鏈送給Macy。主石3卡,碎石2卡,價值350萬,其箭鋒為一個心形鑽石,佩戴在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象徵Eric將心交給太太。
  • Eric特別訂了Darry Ring(DR鑽戒)My Heart系列的「浪漫之心」鑽石項鏈送給Macy。主石3卡,碎石2卡,價值350萬,其箭鋒為一個心形鑽石,佩戴在距離心臟最近的地方,象徵Eric將心交給太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