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落港鐵撞到無Say sorry 恤衫男被躁男持刀毆打 __,港鐵,

【17:10更新】熱心男及持刀男分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另外持刀男又涉藏有攻擊性武器,雙雙被捕【15:22】新增動新聞【12:00新增事主訪問內容】事主 ...


【17:10更新】熱心男及持刀男分別涉嫌公眾地方打架,另外持刀男又涉藏有攻擊性武器,雙雙被捕

【15:22】新增動新聞

【12:00新增事主訪問內容】事主因為落車時輕碰疑兇的手,疑兇頓時情緒激動發難

【10:15】警方搜捕後迅速拘捕一名涉案男子,將他帶署調查。早上8時許,港鐵金鐘站往堅尼地城方向月台,有乘客報稱有兩名男子打架,其中一人更持刀揮舞。警員接報持盾牌趕至搜捕,氣氛緊張,警員在金鐘站月台發現其中一名男事主臉及頸部受傷,須送院治理,警員隨後展開搜索,在堅尼地城站拘捕持刀涉案男子。事件中被毆傷的事主姓吳(22歲),任職銀行,他今早在油塘站上車,乘列車到尖沙嘴返工,預備在金鐘站轉車。他憶起事發經過時仍猶有餘悸,「我哋同一車廂,我拎住電話,落車時轉身撞到佢(疑兇)拎住報紙隻手,之後佢就發脾氣,我落車之後,佢追住我係咁話我撞到佢,好激動,佢叫我say sorry,但我覺得冇必要同佢say sorry,之後佢就捉住我打我,我冇還手,佢又攞把瑞士刀出嚟!我唔見佢摷個袋,應該收埋喺身上。」吳指當時隔鄰車廂有一名27歲姓譚的熱心男乘客見到他們糾纏時,上前協助推開疑兇,惟此時疑兇拎出瑞士刀,鎅爛了好心男的衣衫,他們亦隨之退後,不敢與持刀漢近距離接觸。吳隨即找港鐵職員協助,職員跟隨持刀漢登車,之後姓蘇(35歲)持刀漢乘車至堅尼地城站下車,警員亦趕至將其拘捕。吳感謝熱心男乘客的幫助,「佢幾好人」,吳自己面、頸及左手擦損,他坦言熱心男「傷得多啲,但他無睇醫生。」港鐡發言人回應事件表示,早上8時半,金鐘站職員見到2號月台(港島線往堅尼地城方向)附近有兩名乘客發生爭執,職員即時前往了解,作出勸喻,嘗試分隔爭執的人士,並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職員見到其中一名乘客拎住一把疑為刀的物體,登上一列往堅尼地城的列車,職員一直跟隨上車,該乘客在堅尼地城站下車,警員亦到場接手處理,至於另一名留在金鐘月台上的乘客,港鐵亦通知救護車將他送院治理,事件現已交予警方處理,其間車務運作並無受影響。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金鐘月台有大批警員及港鐵職員戒備,熱心男(箭嘴示)向警員講述事件。(fb「突發事故報料區」圖片) 警員在場調查。(梁澤岡攝)
現場遺下一部手機。(梁澤岡攝) 探員撿走證物。(梁澤岡攝) 涉嫌持刀男子(綠色外套)被捕帶署。
事主展示頸部的傷勢。(文兆麟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