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UFO:英國半空疑現飄浮UFO  不停變形突消失 __,UFO,

有民眾聲稱發現UFO(紅圈示)的蹤影。(互聯網圖片)世界各地不時發生疑似不明飛行物體(UFO)出現的事件,英國康沃爾郡日前就有大量民眾聲稱發現UFO的 ...


有民眾聲稱發現UFO(紅圈示)的蹤影。(互聯網圖片)

世界各地不時發生疑似不明飛行物體(UFO)出現的事件,英國康沃爾郡日前就有大量民眾聲稱發現UFO的蹤影,但亦有人指其實只是一群椋鳥變陣的景象。

不少當地民眾本周把疑似拍到UFO的影片上載至twitter,表示不能相信自己的雙眼。從影片可見,一團黑色物體當時於空中懸浮,形狀不斷變化,後來又無聲無息地消失。雖然有不少人相信它是UFO,但亦有網民指只是一群椋鳥於空中不停變陣的情景,根本不值得驚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