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0801旺角搶車:名伶張寶華旺角鬧市遭搶車 失手機恐被盜用 __,手機,手機平板,

旺角街頭又發生搶車案,張寶華(左圖)的七人車被搶(右圖)。(互聯網)旺角街頭日光日白發生搶車案,車主為朗暉粵劇團監製統籌陳麗君及粵劇團花旦張寶華。張寶 ...


旺角街頭又發生搶車案,張寶華(左圖)的七人車被搶(右圖)。(互聯網)

旺角街頭日光日白發生搶車案,車主為朗暉粵劇團監製統籌陳麗君及粵劇團花旦張寶華。張寶華接受訪問時稱,今早8時許,陳麗君今早如常駕駛其七人車,接載小朋友到上海街朗豪坊對面旺角綜合大樓,返回附近幼稚園上學,當時陳落車送人,留下印傭在車上。期間,一名操本地話男子上前向印傭指,七人車阻礙他上落貨,可替其將車駛離。印傭即時拒絕,不料男子突然開車門,強行將印傭拉出車外,再將七人車駕走,印傭通知陳報警。張表示,她放在車上充電的手機亦被搶走,她們無與人結怨,亦無金錢糾紛。

陳亦在其Facebook貼文講述事件及要求網友協助尋車,又擔心張的手機被人盜用,她指:「我駕車kw2282及身上的財物全部被盜,連flora(張寶華)電話,如有任何人說是我地的要求,請不要誤信!」

警方指,搶車賊約30至35歲,中等身材,約1.65米高,蓄短黑髮,身穿灰色短袖上衣,案件列擅自取去交通工具,交由旺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運輸署資料顯示,被搶七人車登記車主為一間公司,於15年7月以約34萬港元購買,公司2名董事分別為張寶華及陳麗君。據悉,張、陳為朗暉粵劇團支柱,張當花旦,每年都會演出一、兩次。她擁碩士學位,師承李寶瑩、羅家英,約1981入行,1993 年成立該劇團。陳則有生意,對劇團出錢又出力,但很少參與幕前演出。該劇團將於10月在紅磡高山劇場演出《鳳閣恩仇未了情》。

上月22日,現場附近亦上演一幕驚險搶車案,當日凌晨3時許,一輛運送報紙客貨車,於旺角道與長旺道交界停下,姓黃(26歲)司機疑無拔車匙,將報紙送往附近一間便利店,其時一名男子趁機跳上客貨車開走,黃見狀隨即跳上車頭緊捉水撥,喝令車賊停車,惟車賊反加速沿旺角道轉入上海街,再轉入亞皆老街,當駛至約450米外亞皆老街與深圳街交界,趴於車頭仿如特技人的黃,終氣力不繼,被拋落地上,致手腳擦損倒臥於路中,途人發現致電報警。客貨車則轉出塘尾道,往尖沙咀方向逃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