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痛失摯愛】吳婉芳堅強活下去 __,吳婉芳,

【痛失摯愛】吳婉芳堅強活下去娛樂要聞吳婉芳郭鋒和歐陽珮珊相愛40年,如今陰陽永隔,過去亦有不少藝人痛失另一半,傷心欲絕。吳婉芳 香薰紓壓93年嫁富商老 ...


【痛失摯愛】吳婉芳堅強活下去

娛樂要聞


吳婉芳

郭鋒和歐陽珮珊相愛40年,如今陰陽永隔,過去亦有不少藝人痛失另一半,傷心欲絕。

吳婉芳 香薰紓壓

93年嫁富商老公胡家驊,惟今年2月胡家驊猝逝,幸吳婉芳表現堅強,3月被拍到買香薰蠟燭,估計是借香薰紓壓。

胡楓(修哥) 斷聯避靜

與太太呂詠荷結婚59年非常恩愛,太太於去年10月因病離世,修哥十分傷心,一度關上手提電話避靜。



劉兆銘 悲痛至今

太太張慧玲於07年發現患癌,銘Sir即減少工作時間照顧太太,銘Sir於12年伴着彌留太太,看着愛妻離開,至今仍萬分悲痛。

鍾楚紅 足不出戶

與廣告界奇才朱家鼎於91年結婚,07年朱家鼎因大腸癌引發併發症病逝,面對喪夫之痛,紅姑一度足不出戶,以淚洗臉。



唐鶴德 心力交瘁

哥哥張國榮離世14年,生前與「唐唐」唐鶴德已是公開一對,哥哥出殯當日,唐唐悲哀得身體已無法負荷,要兩人攙扶才可舉步。




鍾意就快D Share啦!